產品介紹

洗衣紙系列

原來洗衣可以那麼輕鬆!只要一片就能深層潔淨,輕巧好收納,環保減碳,聰明洗衣新選擇!

衣物去漬系列

每一種污漬的特性皆不相同,來自德國的去漬專家-貝克曼博士
針對污漬特性研發出專門的去漬產品,提供您最專業有效的去漬方案,解決您的污漬困擾。

衣物保養護色系列

來自德國的去漬專家-貝克曼博士,提供您無可挑剔的衣物護色產品,讓您的彩色衣物維持明亮鮮豔,白色衣物維持亮白。

家電清潔系列

貝克曼博士家電清潔系列產品,能去除污垢、水垢、油垢沉積物,更能去除惱人異味,為您打造潔淨舒適的居家環境。

表面清潔系列

許多家電、器具的表面需要特殊的清潔及保養,貝克曼博士表面清潔產品能徹底且溫和地清潔敏感材質的表面。

常見問題

污漬有哪些種類?

污漬可以分為四大類:

  • 油脂類的污漬(例如:烹調油及奶油)
  • 蛋白質類的污漬(例如:血漬及奶漬)
  • 可漂白性的污漬(例如:果汁、咖啡、紅酒、茶、霉菌等)
  • 顏料類的污漬(例如:墨水、簽字筆、水彩、口紅、油彩、泥土、化妝品等)

除了以上這些,還有更複雜的污漬,例如:鐵鏽和所謂的混合污漬,這些是不同污漬類型的組合。 

 

我該如何拯救被染色的衣物?

按照常理,洗滌時應該將衣物分色洗,才不會讓衣物互染,除非洗衣時加入貝克曼博士超防染護色魔布。但是怎麼做才能拯救被染色的衣物?只有貝克曼博士染色還原劑能做到!

它獨特的成分,能解決遭誤染的衣物,使衣物恢復原有的色彩。貝克曼博士提醒,使用前請詳閱並嚴格遵守使用說明,以確保成功去除染劑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