關於我們

貝克曼博士母公司

delta pronatura 是德國少數經銷品牌的獨立中型企業之一,從創辦至今已經歷四代,由Nils Beckmann承襲歷史悠久的家族企業傳統,透過製造和銷售自營品牌Dr. Beckmann和Bullrich,以及經銷Blistex和Bi-Oil品牌, 建立了廣泛的市場地位。並以專業的精神和態度為每一位顧客提供優良的清潔產品。

貝克曼博士分布規模

0+多種產品
0+多個銷售國家
0+個子公司
0+多個員工
0+年以上經驗
0+2018年售出6500萬件產品

貝克曼博士小故事

1934 年

創始於柏林的一間藥房,創始人貝克曼博士為藥劑師出身,嚴謹專業的醫學背景,為公司Delta pronatura日後的產品開發打下堅實的化學基礎,成功的故事就此展開。

1971 年

推出污漬剋星,正式踏入織物清潔去漬領域。

1972 年

第一批污漬剋星產品幫助德國家庭打造潔淨的居家環境

1980 年

污漬剋星電視廣告第一次播放

1984 年

官方禁止洗滌劑中含有磷酸鹽成分。Dr. Beckmann Stain Salt迅速成為解決衣物黯沉和不良洗衣效能的最佳解決方案。貝克曼博士品牌從此誕生。
 
  

1985 年

貝克曼博士污漬剋星及去漬鹽成功進入歐洲市場,在全球80個國家銷售,代表著純淨及清潔品牌。

1986 年

污漬剋星、去漬鹽、染色還原劑以及之後的衣物預潔產品被整合在貝克曼博士品牌,並有自己的品牌logo。

1995 年

貝克曼博士邁向家居清潔領域的里程碑,也再次向大眾展現其創新潛力,推出不含氣溶膠的爐具清潔劑。以及各種用於居家電器的清潔劑,如超潔淨去污膏石、電爐清潔劑、洗衣機清潔養護劑等產品,完美展現貝克曼博士在居家清潔領域的專業。

2001 年

因應業務擴展,搬遷至Egelsbach,進一步擴展廠房及生產線。

2005 年

貝克曼博士的洗衣專業邁入另一個里程碑,由於超防染護色魔布的誕生,貝克曼博士正式跨入衣物護色領域。

2010 年

貝克曼博士的品牌新理念:”當我們說乾淨,就是絕對乾淨!”

2011 年

全歐洲都在祝賀污漬剋星40週年

2015 年

貝克曼博士品牌第四次獲得食品產業的 "頂级品牌 "獎。此獎項是由於我們作為去漬專家的核心專長--去污能力而再次獲得。

2019 年

貝克曼博士產品發表新包裝,新包裝讓商品更具活力及現代感。

 

洗衣小知識

貝克曼博士污漬剋星系列
可以去除超過150種的污漬,
比其他品牌還多!
用洗衣機清洗一件T恤40次,
會產生製造T恤時一半的二氧化碳。
熨燙完後的衣服不應該直接放回衣櫃裡,
蒸氣產生的熱氣和濕氣會使衣服吸附黴菌,
使織物散發異味。

貝克曼博士保證

貝克曼博士的產品代表著一種開創性和不懈的熱忱,旨在為專業洗衣和家庭清潔提供最有效和高質量的解決方案。我們的產品是廣泛研究和完善的結果-卓越的品質值得您信賴。

貝克曼博士承諾

我們將永續發展視為對社會和環境的責任,由專門的研發團隊,推動可永續發展的生產流程及產品。

貝克曼博士重視環保

節約資源並減少對環境的負面影響,是我們做出所有決策的基本原則。清潔環保、愛護地球,是我們產品的最高指導方針。

我們使用太陽能發電

delta pronatura擁有當地最大的太陽能發電設備,能夠滿足全公司的電力需求。

我們致力於減少塑膠廢料

我們現在已經開始使用100%可回收的家用塑料生產產品容器。

為了達到永續發展,
我們盡可能減少使用化學物質。

貝克曼博士的榮耀